华西都市报讯(见习记者熊浩然) 8月5日晚,家住简阳的刘雪琴在自家猪圈被300多斤的母猪咬成重伤,至今仍躺在病床上,等候手术医治。

  “那晚chanel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,母猪刚生完崽儿,我去猪圈打整。成果它忽然冲过来,一口咬住我右手。”刘雪琴说,当时她奋力摆脱,但右手大拇指的一截已经被咬断。“刚把右手挣脱开,它又来咬我左手段。我遭它扑到地上。”

  刘雪琴说,趁母猪一松口,她就拼命往猪圈外跑。“我边跑边喊救命,隔壁街坊听到后,才把我救了。”事后,刘雪琴被送往当地医院治疗,因伤情较重chanel包包密語目錄,当晚被转入川大华西医院。

  “医生说是两手重大骨折。当时焦急送她去病院,那截大拇指也没找到香奈兒包包。”刘雪琴的丈夫程天全说,住院后,刘雪琴已接收了一次手术,但因伤情较重,医生说还要持续手术。

  刘雪琴说,伤人的母猪以前产过五六次崽,每次都是她去护理,从没碰到这种情形。

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