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所在的地位:
> >

关门前,老板还让花费者充了值,过一个礼拜去取货

消费者送洗的品牌皮具、消费卡余额又要“杳无音信”?

孙女士向本报维权热线85188518联动的12345市长热线反应:2006年,我在北景园都市枫林旁的“新发品牌皮具护理店”办了一张预支式消费卡。今年11月25日,我把两个品牌包包跟一件皮夹克送到该店荡涤,店主让我一星期后取货。多少天后,我发明该店大门紧闭,贴出了“转让”告示,职员不见踪迹。愿望有关部

门辅助我联系店主,拿回送洗的衣物,同时退还消费卡内余额。

光顾了6年的皮具护理店突然关门要转让

上个月底,孙女士把一个GUCCI女包、一个百丽男包和一件CK女式皮夹克送到常常光顾的皮具护理店洗护,还没来得及把东西取回,几天后就发现该店大门紧闭,贴出了“转让”告示,老板也不知所踪。

孙女士说,这家位于北景园都市枫林旁的“新发品牌皮具护理店”,已经开了好几个年头,据说是一家连锁店,总店在拱墅区,大概在2006年,她就在这家“分店”办了一张预付式消费卡,算是该店的老顾客了。

这次店面突然关门,仿佛不预兆。“11月25日,我把两个包包和一件衣服拿到店里去洗护时,老板还让我再给消费卡充值,他还说自己最近身材不好,可能会比平时慢一点,等货色洗好了会告诉我来取,大略要一个星期后。”

几天后,孙女士途经该店门口,发现店门紧闭,不见人影,“但通过玻璃门往里面看 台灣coach官方網,客人送洗的皮具衣物还在,我想老板可能临时有事不在吧。没想到又过了几天,玻璃门里拉上了帘子,就看不到里面了,门外贴出了‘转让’的告示 coach手拿包,我心里不禁得‘咯噔’了一下。”

老板仍接洽不上,总店说“与我无关”

孙女士说,店面忽然关门转让,确定无缘无故 coach官方網,然而老板即使不做生意了,也得把客人送洗的皮具物归原主吧。而她留在这家店的“资产”,除了尚未取回的价值几千元的皮具以外,刚充值过的消费卡上还有240元的余额。

既然是“连锁店”,“分店”关门,孙女士就想到了去找总店。“但总店却说,这家店在7月份已经和他们‘脱离关联’了,自己做本人的,所以这事他们也管不了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,而且我的消费卡只能在这家店用,不能在总店和其余分店通用。”

孙女士只好去向工商部门申述,盼望能联系上该店的老板,让其偿还皮具,并退还消费卡的余额。“但工商部分似乎也联系不上这个老板,后来跟店面的房东交涉 coach1明牌包,督促房主在联系到这个老板后,尽快让他来处理此事。”

孙女士说,在这家店还没拿回衣物或未消费完充值卡余额的消费者,应当不仅她一个人,假如老板迟迟不露面不处置问题,那他们只能去报案了。

起源:逐日商报作者:记者 陈伊丽编纂:郑海云
1.38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方之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