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决赛、决赛日放假半天

  不少人惊呼:这老板肯定是球迷!

  “南非世界杯大片”你争我夺、风波变幻,而职场上的“世界杯”赛事则是员工与老板之间的“斗智斗勇”。为了不错过出色绝伦的赛事,球迷们不惜每天都熬成“熊猫眼”,上班打打盹儿的亘古未有。但是,世界杯真正的战火刚点燃,作为铁杆球迷,不看完球赛怎能安心入睡?不上班或者推迟上班未然成为宽大球迷的欲望。

  见习记者 马雯婧

  网络热点

  看球请假成了难题

  网上请假宝典出炉

  跟着半决赛的到来,世界杯竞赛愈演愈烈,赛况越来越能牵动听们的心。战火越来越猛,球迷怎能错过?既要看球coach包包,又不会丢了“饭碗”,怎么才干统筹呢?于是,职员与老板之间的“世界杯”开端了,怎样请假成了人员的困难coach官方網

  网络发展敏捷的今天,网友们奉行“一方有难八方声援”的准则,一有问题,全世界国民来出策划策coach手拿包,由此coach1明牌包,一份份《世界杯请假宝典》、《请假攻略》在诸多网站上接踵露面。诸如:我老婆昨天忽然给我生了一个大胖小子,请批假;早上来了辆警车停在咱们宿舍楼底下,直接把他叫走了,当初都没回来;老婆生病了,一个人去医院我不释怀;我得了水痘、猩红热;家里厕所坏了、暖气片坏了、煤气泄露;还有什么装修资料过敏、这多少天搬家……

  甚至还有公然叫卖病假条的,并且明码标价coach皮夾,售价30元人民币。总之,这所有的“不择手腕”,目标只有一个―――回家守着电视看球赛。

  落地宁波

  让休息看球两不误

  启路公司放假半天

  世界杯开赛前coach最新款,站在世界杯众多狂热观众的角度,有的商家代表熬夜的球迷喊出了“上班时光推迟一小时”的口号,已经十分难得了coach包包型錄,而老板“慷慨”地给员工放假半天来补睡眠,这可有点“天方夜谭”了。近日coach代購,宁波本地论坛19楼的一篇题为《宁波最牛老板,员工因看世界杯,全部“被下课”》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眼球。

  昨天下战书,记者来到宁波启路文明生涯用品有限公司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,公司的大门上正贴着那份“人事公告”―――“为便于大家观看世界杯,经董事长核准,现决议半决赛、决赛当日上午放假,即2010年7月7日上午,7月8日上午,7月12日上午放假半天。请大家纵情享受世界杯的豪情和乐趣!”

 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行政职员,他们都直言:“放假忒是时候了,太人道化了。”小麻自称是“伪球迷”,他说:“半决赛是一定要看的,要熬通宵的,放半天假就可以‘名正言顺’地看比赛,还不必担忧‘饭碗’的问题coach。”

  小麻告诉记者,上届德国世界杯的时候,公司还买了台桌上足球机,但是最后被玩坏了。

  小江固然是个女孩子,然而对世界杯也很“感冒”,荷兰对乌拉圭的比赛她必定会看。她说:“中国人都有爱凑热烈、爱扎堆的习惯,我也不例外。”小江把公司的放假布告告知了客户跟友人coach3折包包,不少人都认为不堪设想,都说:“你们老板确定是球迷!”

  随后,记者见到了总经理王航,他告诉记者,他们公司早有这样的“光彩传统”,上届德国世界杯以及奥运会圣火传递等特殊的日子,公司都会给员工放假。王经理说:“我们的董事长比拟年青,也是个球迷。我们推重的是员工工作快乐,这样能力把快活传递给顾客。”

  相干链接

  据统计,每当“世界杯月”降临,英国总共900多万名员工中,均匀每个人要“旷工”3.5天,而且会有3185万个完整不同的理由和借口。有10%的铁杆球迷表现,如果得到一张世界杯门票,而老板不准假,他们会斟酌辞职,不外更多的人会抉择用形形色色的理由来向老板请假。世界杯某援助商曾对4000名英国人开展考察,肚子疼或胃疼、呕吐、头痛或偏头痛名列前三甲coach官方代購網

  而在海内,铁杆球迷们的请假理由也是名堂百出、层出不穷。网友精心炮制的“请假攻略”颇受网友的追捧:

  1.请假原因:陪老婆去医院。老婆生病了,一个人去医院我不放心。老板coach專櫃最新手拿包,你晓得现在像你一样衣冠禽兽的太多了。

  老板批语:夫妻情深啊!但我对你老婆没兴致,我只爱凤姐。

  2.请假起因:去某病院某医生那里看腰、看腿、看膝盖,顺便看全身。哪都疼coach outlet,怎么办呢?假如我不去医院,当前的病情就会发展,发展了就会扩散,扩散了我就要逝世了。我死了孩子怎么办,父母怎么办,老板你怎么办,全世界就要覆灭了。

  老板批语:我不想成为历史的功臣。

  3.请假原因:我得了急性抑郁症,在路边哭昏从前了不能上班。

  老板批语:得了抑郁没关系,使劲地工作让你忘了什么是抑郁……本公司专门医治抑郁。

  4.请假原因:老大,我今天突然感到到瓶颈期了。你看,我是不是休息几天?

  老板批语:嗯,公司的账面也到了瓶颈期,工资少发两个月。

  5.请假原因:老公昨天把家里的搓衣板跪坏了,要再去买一块。

  老板批语:某商场正促销,跳楼价,只卖10元coach新款長夾,报我的名字还能够打九折。另:顺便给我带一块。

  6.请假原因:昨天想学躲闪帝来着,成果光荣躺在了床上。

  老板批语:不要留恋哥,哥只是传说,让你丫以后还得瑟!

  7.请假原因:我敬爱的大姨妈来看我了。

  老板批语:貌似三天前她才走的吧。

Related articles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