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ach官方網
  广外女生边�油边背英文。(网友供图)   广外女生边�油边背英文coach最新款。(网友供图)

  信息时报讯 (记者 隋莹 实习生 周月)近日,一名广外女生在宿舍一边用�油机给头发�油,一边看书的照片在微博上走红:“比我Fashion的没我用功读书coach outlet,比我勤奋学习的没我时尚。” 被网友们称为广外女生�油第一人。众多网友纷纭赞叹:本来广外女生的外语与外貌并重是这样炼成的。

  网友“膜拜”�油女

  “白老鼠终于献身了,边�油边睇书,好爽的感到,下次到我咯!”网友“烧鸡bb”4月17日深夜宣布一条女生在宿舍边看书边做�油的微博,第二天便引来众多校友的转发跟评论coach專櫃最新手拿包,“这才是真正的智慧与美貌并重啊!”网友不禁感叹,还有网友总结出广外女生的胜利宝贝:“告诉你们coach包包,广外女生在社会混得�好是因为我们坚持外语加外貌双管齐下。”也有网友感慨本人的大学生涯coach新款長夾,“桑不起啊我们桑不起!当年我们都是吃着贝岗的Junkfood(垃圾食物)看着校内的片子过来的。”同时coach包包型錄,有网友对女生的�油机好奇,“膜拜!好想晓得这货色怎么来的?岂非这女孩家是开发廊的?”

  大二女生学习美发两不误

  记者接洽上这位美貌学习两不误的女生,她是政管学院大二学生小刘。据懂得,因为宿舍多少个同学的发质都比较干,平时总要去理发店做养分护理,每次都要30元左右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,大家感到有点糟蹋coach代購,于是几个同学磋商索性在网上合买一台�油机coach手拿包,均匀每人出70元,节俭了不少钱coach1明牌包

  小刘说,那天第一次应用机器,其余同窗担忧机器会爆炸不敢用,她就自告奋勇coach皮夾,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,“做头发要半小时左右,我就罗唆拿起GRE单词来背,不挥霍时间coach。”记者问怎么没看电影消磨时光,她笑着答复:“很快就GRE测验了coach官方代購網,当然要以温习为重。”她最近在筹备出国考试,时间紧急,才呈现了照片中一幕。舍友萧同学先容,平时小刘就比拟勤恳,每天泡藏书楼,晚上都要十点钟之后才回来。

  这才是真正的智慧与美貌并重啊!

  ――网友感慨

  告知你们,广外女生在社会混得�好是由于咱们保持外语加外貌左右开弓coach3折包包

  ――网友总结广外女生的成功法宝

  膜拜!好想知道这东西怎么来的?莫非这女孩家是开发廊的?

  ――网友爱奇

分享到: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
微博推举 | 本日微博热门
Related articles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