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奈兒手錶

  古往今来,诸如男人在外变心女人痴情护家的故事有良多,特殊是陈世美和秦香莲的故事更是妇孺皆知,但这些故事毕竟还是跟着时光的流逝和观念的更新,在人们磅礴的视线里逐步远去,与时俱进也好,金石为开也罢,它所遵守的仍然是人们“见惯”一定“不怪”的认知逻辑。

  近些年来,我一直在尽力摒弃自我心中哪怕些许的大男子主义,去迎接一个真正“男女同等”时期的到来,但老是大失所望,由于人们总是难于在争取中找到一种可以彼此接收的均衡。于是事实便以无比高的频率呈现向两边倒的情况,在一个家庭和一桩婚姻中,要么仍旧是男权在统治着所有,要么就是女人如脱缰的野马不可自抑,打算把男人完整管得个服帖服帖气宇轩昂。特别是最近,我越来越感到到男人铁心踏地女人见异思迁婚姻的普遍性了,它仿佛使我从昔日 “狗咬人”的淡然里骤然间回到“人咬狗”的好奇和惊慌中,于是我便考虑起了对于痴情男和狩猎女的话题。

  说心里话 gucci2013熱賣型錄,只管我始终主意男人要有义务感 coach官方網台灣,但仍是十分反对男人痴情的。在我看来 gucci包包,男人痴情是于己悲痛于社会可怜的,甚至他连人们给予同样痴情女人的那份懂得跟恻隐都得不到,正如人们能够理解男人的花心而难于宽容女人的出墙,这都是传统观点干涉的成果。所以我盼望大家能谅解我对男人薄情的言辞批评,其中也包含我在下文要对狩猎女人水心杨花的叱责。

prada皮夾型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方之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